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房地产行业2017年投资策略:机制建,预期稳,机会孕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李少明 2016-1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对于五大城市群发展依旧乐观,调控不改城市发展轨迹,热点城市楼市需求仍将持续外溢,投资机会主要来自于中国城市群加速发展带来行业区域性结构性机会并因此持续受益和增长的公司、行业优胜略汰下转型谋变低估值公司、机构资产配置红利公司等等。筛选三类投资机会:1、追求现金红利(公司仍处于稳定发展阶段)金融街、首开、保利;2、追求资本回报(公司仍处于高增长阶段)招商蛇口、华夏、北京城建、新城;3、追求价差目标(存在国企改革、资产重组、强市值管理等主题性机会)。国企改革标的:上实发展、陆家嘴、天健、京投、中航、中粮;产业整合及强市值管理动力:华夏、福星、泛海、金科、嘉宝。重组壳资源建议关注:深物业(未覆盖)、沙河(未覆盖)、阳光股份(未覆盖)等。

风险提示:经济金融行业政策紧缩带来行业下行销售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