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两局部署体育旅游,在线旅游抢占平台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6-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表现

2016年第五十一周(12/19-12/23)沪深300下跌1.15%,振幅1.66%。同期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下跌0.60%,振幅1.63%,大盘受房地产和银行板块拖累较多,旅游板块表现略强于市场。第五十一周市场沪深两市指数双双低开低走,量能萎缩,沪指最终报收3110.15点。创业板虽然小幅高开,但在主板影响下,同样走弱,最终收出阴线。年末资金面趋紧以及假期临近,市场活跃度趋淡。2016年的最后一周,板块将保持现有趋势,建议风险防范为主,第五十一周给予同步大势。

行业动态

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部署体育旅游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意见?,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22日印发?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

美团点评入驻微信钱包美团点评与腾讯联手加速O2O布局。12月21日消息,美团点评与腾讯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将在微信的?钱包?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即日起网友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中点外卖。微信设立美团外卖新入口,释放出腾讯与美团点评联手加速O2O布局的信号,后续或将共同探索更加紧密地合作。

补完生态、应对升级、解决痛点:携程美食林?一鱼三吃?。12月22日,以?舌尖旅程创新无界?为主题的携程旅行APP7.0版本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携程宣布推出独立餐饮品牌?携程美食林?(CtripGourmetList),进军旅行餐饮信息服务行业,其一站式旅行服务平台愈发完善。?携程美食林?正致力于依托携程的平台,为华人旅客打造一个综合性、业界领先的旅行目的地餐饮信息服务平台。

投资策略

1.国内休闲和主题公园:看好景区+休闲模式需求,迪士尼对长三角周边游的正向外部性效应明显,建议关注大连圣亚、宋城演艺、三湘股份、中青旅、新华联、峨眉山、长白山。

2.出境游:受益于出入境游和免税品行业潜力,建议关注众信旅游、中国国旅。

3.国企改:各地积极推动旅游资源重组和整合,地方经济提振预期加强,建议关注云南旅游、桂林旅游。

风险提示

年末资金面趋紧,建议关注低流动性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