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海淘”亏损资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祁豆豆 2016-12-20 12:5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科创达意欲跨境并购一家总部设在芬兰、业绩亏损的车载软件产品供应商Rightware(简称“RW”)。

中科创达今日公告称,拟支付现金收购RW的100%股权,交易价格64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4.76亿元),其中包括基准交易对价5050万欧元,以及根据标的公司2016至2018年度业绩于2017至2019年支付的延期交易对价最高1350万欧元。记者注意到,截至估值基准日2016年8月31日,RW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603.26万元人民币,但其估值却高达3.88亿元,估值增值3.94亿元。

根据经普华永道Oy审计的《特殊目的财务报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RW董事会出具的《未经审计特殊目的财务报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RW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74万欧元;依据《估值报告》,RW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预测为-936.25 万元、2469.48万元人民币。

预案显示,RW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用户界面设计工具和嵌入式图形引擎软件产品供应商,公司的Kanzi 产品可以帮助客户迅速设计出吸引注意的用户界面,实现超高的视觉效果和展现能力。目前,RW与全球约20家著名汽车制造商均保持着良好的项目合作关系,并且有超过30家的合作伙伴选择采用Kanzi产品并最终服务于汽车制造商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