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怡亚通:主动修订定增方案,全力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陈晓 2016-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11月16日公司发布公告,计划拟以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的发行价格向括周国辉在内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合计不超过50,000万股,其中实控人周国辉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金额不低于10亿元,不超过20亿元。公司本次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89亿元,用于怡亚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的建设。

投资要点:

主动修订方案,提高过会几率。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根据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拟取消使用1亿元募集资金投资于互联网O2O金融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同时对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及拟投入募集资金数额进行适当调整。公司此次主动修订定增方案,旨在提高过会几率,推动募投项目的顺利展开。

募集资金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本月将举办产品发布会。

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怡亚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的建设。本次非公开发行投资项目的实施,是公司打造中国最大的流通行业生态平台,打造五大互联网 O2O 网上网下互动平台,建立流通行业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的重要举措。此外,备受市场关注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星链系列)正处于持续优化阶段,公司将在本月24日举办“供应链+互联网”怡亚通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届时有望得到整个供应链管理行业的高度关注。

盈利预测。

预计 2016-2018年 EPS 分别为 0.31元,0.43元和 0.53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定增方案未能通过证监会核准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怡 亚 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