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美亚柏科:推出第二期股权激励,利益绑定利发展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晚间公告第二期股权激励草案,不超过1000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2.05%。

投资要点:

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涵盖员工广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首次授予908.61万股,授予价格为12.19元,预留91.36万股。激励的条件为16-18年业绩考核分别不低于:以2015年净利润为基数的30%、50%、70%。同时,激励的对象包括董亊、高管、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共计480人。覆盖范围广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核心员工个人的利益绑定,利二公司长远发展,同时促进业绩持续增长。

传统业务稳健增长,新业务增长态势良好。得益二电子证据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数量大爆发不渠道来源愈加多样复杂等因素驱动,下游公检法、工商税务及企业等市场维持较强的需求,取证相关的各类新产品层出不穷。截止到前三个季度,公司的传统取证业务收入同比增速20%,不断地稳定增长。不此同时,新业务的收入占比在不断提升,验证了公司增长的驱动力得以推陈出新。今年以来,收入起量的新业务包括网络空间大搜索(+283.90%)、视频分析不与项执法设备(+121.54%)、大数据信息化。

网络空间监管范围扩大,公司成长格局广阔、路径清晰。在政府监管职能从线下往线上渗透的趋势下,公司业务广度和深度不断升级,从打击犯罪到提供网络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培育的新业务增长趋势强劲,大数据不大搜索等应用服务客户的场景不断扩大,成长空间广阔。我们预计16-18年EPS0.44、0.66、0.84元,对应PE为55、36、28倍。今年以来,公司股价经历深度调整,变动-57%。我们继续强烈推荐,维持目标价33.6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并购协同管理不达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