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高送转行情开始演绎,建议持续关注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1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送转行情如期演绎,次新股整体表现抢眼。上周市场小幅震荡,计算机板块小幅上涨0.07%,同期沪深300小幅上涨0.42%,板块跑输大盘。近期,我们持续提示关注年底成长股的估值切换以及高送转行情,市场表现不断印证我们的判断。上周,次新股整体表现抢眼,思维列控、四方精创、南威软件、真视通、多伦科技、久远银海和索菱股份等都位列前茅。当前时点,继续建议重点关注成长股的估值切换以及高送转行情,细分领域重点看好车联网无人驾驶、消费金融、网络安全和计算机PPP板块,个股重点看好恒华科技、索菱股份、康耐特、绿盟科技、捷顺科技、天夏智慧等。

建议持续关注岁末年初的高送转行情。历史数据显示,高送转个股在当前11月到次年3月有明显超额收益,而计算机行业是高送转个股最多的行业之一。建议从高股价、低股本,每股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高,成长性突出,诉求强烈等角度筛选,高价次新股是重中之重,上市不到三年的高价股也值得重视。优博讯、辰安科技、久远银海、博思软件、信息发展、思维列控、恒华科技、索菱股份、奥马电器、绿盟科技等建议重点关注。

板块方面,重点看好无人驾驶车联网、智慧城市、消费金融、云计算大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个股方面,中小市值重点推荐恒华科技、捷顺科技、易华录、索菱股份、康耐特、齐心集团、丰东股份、银信科技、中海达、汇金股份、东方通等,大市值重点推荐广联达、天夏智慧、四维图新、用友网络、绿盟科技、千方科技、东方网力、蓝盾股份、常山股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