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文化:Q3财报公布,业绩持续增长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徐雪洁 2016-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描述

新文化于10月25日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事件点评

Q3投资收益带动业绩持续增长。2016年Q3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68.77万,同比增长-1.44%,实现归母净利润5004.10万,同比增长34.75%。其中Q3公司获投资净收益3888.31万,主要来自哇棒传媒及英翼传播部分股权出售。前三季度公司共计实现营业收入77,621.59万,同比增长16.6%,归母净利润16,621.57万,同比增长13.12%。

Q3毛利率稳中有升,财务费用率上涨。2016年Q3公司毛利率为42,2%,较Q1-Q2分别上升5.02、10.43个百分点;前三季度毛利率为36.99%,较去年同期下降7.35个百分点。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费用率与管理费用率控制良好,分别为7.11%、5.55%,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0.11个百分点、下降0.53个百分点。财务费用率受计提公司债利息所致,同比上升2.27个百分点至3.02%。

IP资源储备丰富,影视+广告业务联动。2016年通过与大宇资讯和星辉海外公司的合作,公司获得了《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明星志愿》及《美人鱼》等大IP资源储备,并以此为基础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314.34万元,公司通过裸眼3D、多屏联动和互动、直播等技术,提升服务品质来带动客户投放;通过集团内部实现影视与广告的业务联动,推动综艺节目赞助、广告植入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电视剧《汉之云》已成功举办全球发布会,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长梦留痕》、《我的老爸是卧底》取得发行许可;Q4公司首部IP网剧《明星志愿》预计上线,同名手游也将启动。

维持原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6年、2017年EPS分别为0.63和0.77,对应公司10月24日收盘价21.19元,2016PE和2017PE分别为33倍和27倍,重申“买入”评级。

存在风险

政策变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文化产品收益不确定性;市场系统性调整引起的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文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