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信立泰三季报点评:三季报业绩稳健增长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6-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报业绩稳健

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8.29亿元,同比增长10.19%;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0.4亿元,同比增长12.28%;扣非后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0.29亿元,同比增长11.94%;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99元。7-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3.45亿元,同比增长12.51%。

泰嘉增速稳健,新产品推广需要时间

我们预计泰嘉继续保持15%左右的增长,作为国内高端手术用药,竞争对手寥寥无几,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原研企业赛诺菲,公司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原研企业,并进一步拓展治疗领域,已经在神经内科和治疗性预防领域使用,未来三年预计仍可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比伐卢定已经进入快速放量阶段,且在临床试验阶段,比伐卢定相比肝素更加安全,可以大幅降低出血风险。阿利沙坦酯为原研专利产品,是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国家“十一五”重大创新药项目,正在积极筹备进入医保目录。若后面两个新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公司将摆脱单一品种的风险,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投资建议及盈利预测

我们预测2016-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8.95亿元、44.01亿元和49.7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4.28亿元、16.33亿元和18.6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37元、1.56元和1.78元,对应PE分别为22倍、19倍和17倍,继续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比伐卢定、阿利沙坦酯医保招标低于预期;药品安全事件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