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奥拓电子点评报告:前三季净利同增超300%,体育转型之门已开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16-10-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报表现亮眼,业绩拐点已至。10月24日奥拓电子正式发布三季报:公司2016年Q3实现营收1.01亿(同比增66.6%)/归母净利润3211万(同比增144.8%);公司前三季度总营收达2.8亿(同比增36.9%)/归母净利润5945万(同比增305.4%)/扣非净利润4813万(同比增618.1%)。公告预计2016年度归母净利润在7000-8000万区间,同比增226.9%-273.5%,主业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实力。

设立体育投资公司,坚定看好体育LED转型。奥拓电子于9月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前海奥拓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设立体育投资公司充分体现了公司向体育板块战略转型的决心,加快体育领域的纵向布局。10月24日,前海奥拓体育新增出资人朱岩军。朱岩军曾任职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等地,在业内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股东进行利益绑定有望为奥拓体育提供更多的产业资源。

千百辉并购获批,构筑产业核心竞争力。10月11日,奥拓电子收购千百辉并购案获有条件通过。通过收购千百辉积极卡位体育场馆改建,公司已为拓展业务布局、构建竞争壁垒做好充分准备。目前公司已通过与智美体育、第一体育合作,试水国内体育赛事LED显示解决方案,迈出了拓展国内体育LED蓝海的坚实一步;奥拓电子3月与足协中国之队展开LED项目合作,截至2016年9月底,公司共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33场赛事提供了LED显示设备和比赛期间的相关服务,成功打出品牌和影响力。

维持“买入”评级:考虑标的公司业绩承诺,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2018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8800/11000/13700万,摊薄EPS分别为0.22/0.28/0.34元,现价对应2016-2018年67/54/43倍PE。参考美国体育LED龙头达科电子扩张期68倍PE,给与奥拓电子2017年保守65倍PE,目标价18.2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业务推进不达预期;政策变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拓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