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联得装备: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龙头,加速产能技术双升级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邹润芳,王书伟 2016-10-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目前产品主要为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以及触摸屏等相关零组件的模组组装生产过程中,借助模组组装设备生产的平板显示器件及相关零组件,是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脑、平板电视、液晶显示器在内的新兴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其他需要显示功能的终端产品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电子设备快速增长,空间广阔

我国的电子专用设备制造业始于上世纪50年代末期,几十年来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伴随着全球制造业向中国的转移,以及国内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国电子专用设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工业销售产值从2008年的1,310.53亿元增长到2013年的3,669.3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2.87%,进入“十二五”后,国家加大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装备制造技术及成套工艺”等重大科技专项的支持,我国电子专用设备企业进一步迎来良好发展机遇。

打破产能限制,加快技术升级

由于近年来平板显示生产设备行业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将此次募集资金按照轻重缓急分别投入平板显示自动化专业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80台触摸屏与模组全贴合自动水胶贴合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成后公司现有平板显示生产设备产能将进一步扩大,能有效地解决产能不足问题,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99、1.4、1.75元,公司是平板显示模组设备龙头,首次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35元。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下游电子产品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得装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