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络电子:成长性继续向好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王莉,杨明辉 2016-09-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一)指纹识别盖板正在放量,电子变压器即将接力,汽车电子以及军工电子后续可期

正如我们一直所强调,顺络电子在巩固电感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指纹识别盖板、电子变压器、LTCC、NFC天线等新产品,这些都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点。

指纹识别在千元机普及,顺络电子指纹识别盖板正在放量。指纹识别已经是移动支付重要一环,各大厂商的智能手机纷纷搭载指纹识别功能。氧化锆陶瓷指纹识别盖板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各厂商的青睐,行业正在爆发。顺络电子上半年已经向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批量供应了指纹识别盖板,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将是该业务的放量期。

电子变压器市场达千亿元,顺络电子凭借高自动化、高集成化的优势抢占市场。随着通信、音频、视频等电子产品普及,高频、低损耗、小尺寸的电子变压器成为市场的热销品,而这类产品的工艺特点恰恰是顺络电子的优势。顺络电子已经建立了多条变压器的全自动生产线,公司力争将电子变压器做到自动化、集成化、标准化,从而降低对人工的依赖,满足规模化生产的需求。目前,顺络电子的电子变压器可以应用于LED灯、智能手机快充、电动车主动均衡BMS等领域,已经给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提供快充用的平面变压器,其性能表现优越。为了进一步满足电子变压器的产能需求,顺络电子于7月份发布定增预案投资建设年产2.54亿只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及汽车电子领域的电子变压器产品。

此外,公司在汽车电子以及军工电子领域上做了大量布局,后续发展可期。

(二)增发扩产+股权激励,进一步保障未来成长

7月份,顺络电子公布定预案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定增用于扩产(片式电感6.69亿元、电子变压器1.36亿元、微波器件1.70亿元以及精密陶瓷1.55亿元),达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利润空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后续将择机确定授予日,凝聚核心团队,提升员工稳定性。

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巩固主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品,将陆续开花落果。我们预计2016/2017/2018年EPS为0.50/0.66/0.82元,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升

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