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13部电影扎堆中秋上映,类型丰富竞争不输暑期档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胡皓 2016-09-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行情回顾:

本周股市先扬后抑,截止到9月9日周五收市,本周创业板指上涨1.48%,报2202.97点;上证综指上涨0.38%,报3078.86点;传媒行业指数下降0.26%,报1345.54点,跑输创业板指约1.74个百分点。

五涨四美中,富春通信停牌;当代东方涨幅最大,周涨幅为5.55%,光线传媒其次,周涨幅为1.81%;捷成股份是唯一一只下跌的股票,跌幅为1.13%。所有传媒公司中,金利华电周涨幅最大,为9.29%,其次为出版传媒,周涨幅5.88%,当代东方、游久游戏排名靠前;本周下降的有32只股票,北巴传媒降幅最大,周降幅为6.33%。

票房日期:2016-08-29至2016-09-04单周票房:57676万单周场次:1480494场单周人次:1792万

行业动态:

电影局召开在京部分导演座谈会聚焦国产电影质量与发展新情况

腾讯收购角川书店在华公司41%股份把控IP源和发行渠道

13部电影扎堆中秋上映类型丰富竞争不输暑期档

公司公告:

粤传媒:申请注册及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乐视网:公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当代东方:与盛世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之合作框架协议》

重点数据:

2016-08-29至2016-09-04这一周,中国电影市场周总票房约5.8亿,环比下降33.33%;单周场次约为148.0万场,环比下降4.33%;单周观影人次1792万,环比下降34.24%。《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以2.0657亿单周票房位居第一;《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以1.1244亿票房位居第二;《谍影重重5》以9571万票房位居第三;《使徒行者》3336万票房位居第四;《寄生兽》以2519万票房位居第五。

投资建议:维持推荐

年初至今,传媒行业跌幅高于市场跌幅。我们认为在弱市场环境背景下,板块整体表现高风险性特征,寻找安全边际品种尤为重要。短期来看,由于市场继续震荡,振幅维持低位,所以我们持续推荐在中报业绩表现良好,将来也有稳定增长预期的标的,持续推荐业绩优异的联建光电,以及具有内容优势的奥飞娱乐。子行业方面在电竞产业升温情况下,建议关注昆仑万维,顺网科技。影视方面关注即将到来的中秋档,13部影片聚集中秋,竞争激烈。

银河传媒本周推荐股票为:联建光电、北京文化、当代东方、奥飞娱乐、当代明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