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信雅达:风险管理系统占据营收风口,大宗商品电子商务领域发展可期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郭佳楠,王凤华 2016-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件概述: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559.33万元,同比增长31.39%;实现净利润6,502.65万元,同比增长47.92%。

分析与判断:

全面风险管理技术系统占据金融技术高点:报告期内,公司推出全面风险管理系统,包括整合综合定价系统、资产负债系统、对公和零售评级系统、贷后预警系统、审计系统、合规风险管理系统等。该系列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目前产品均保持高中标率。传统业务方面,公司固有业务如流程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影像风控业务与保险业务,呼叫中心等继续保持其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推进新产品,进而持续挖掘市场潜力。

金融O2O聚合平台新微匠成功上线:报告期内公司力图搭建金融机构、商户和用户三者信息流和数据流交互的消费金融IT云服务平台。

其金融O2O聚合平台新微匠已成功上线,新微匠通过开放手机银行接口的合作方式,打通银行金融服务、银行用户、商家各个环节,进行涵盖生活消费服务的金融场景创新,具有创新意义。另外公司出资发起设立杭州信雅达泛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信雅达泛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将为消费金融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9.60亿元收购金网安泰80%股权,未来发力大宗商品电子商务领域可期:由于我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建立时间比较晚,因此在整体市场发展过程中始终存在市场制度不全、执行情况混乱的发展问题,但是仍爆发出高增长的发展态势。截至2016年我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已经突破1100家,交易品种600多种,交易中心平均年交易额为上千亿元人民币。为引导现货市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国务院相继出台了37、38号文,进一步对金融风险频发,交易制度混乱的现象进行调控,从政策上保证了大宗商品的健康有序发展。

在此时代背景下,金网安泰从1999年至今多年来为客户提供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且与超过100家交易平台达成合作,因此无论从整体技术成熟度、市场拓展能力及行业深入程度来说,随着未来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相信公司未来将爆发更大的发展潜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并积极拓展新产品,延长公司整体产品链条。未来发展持续看好,2016-2018年EPS预测分别为:0.50、0.64和0.70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相关项目合作整体营收不及预期,市场风险,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雅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