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全通教育:内生加延发展EdSaaS,打造教育服务生态圈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郭佳楠,王凤华 2016-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与判断:

EdSaaS收入倍增:公司业务重点在K12基础教育和K12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领域,总营收增长190.02%,主要因为EdSaaS业务收入增加、因企业合并导致继续教育业务收入、家校互动升级业务收入增加。其中,EdSaaS业务营收1.46亿元,同比增长226.68%;家校互动升级业务营收1.38亿元,同比增长56.72%;因合并继教网,新增继续教育服务营收0.89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的90%。

并表全通继教、西安习悦:(1)公司并表全通继教,发力继续教育业务,报告期内,全通继教中标14个省份的“国培计划”;中标27个省份区域内的地方培训项目,其2016年、2017年承诺实现净利润8500万元、10625万元。(2)并表西安习悦,补充K12、高等院校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务,其2016年、2017年承诺实现净利润760万元、1050万元。

“全课云+和教育”平台规模扩张:公司升级课程云2.0,以移动校园门户作为全课云的入口,新增注册学校数约11,323所,月活跃用户约160万人。和教育平台深化与基础运营商的合作加强,成长帮手已覆盖14个省,注册用户数近900万,付费用户数约100万;全课通注册用户数约300万,付费用户数达29.8万;一卡通业务已服务1752所学校。

收购赛尔互联,形成高校合作纽带:公司收购赛尔互联24%股权,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覆盖全年龄段教育人群,将助力公司与国内一流高等院校建立合作纽带,延伸产业链布局。

参股EME,展望海外市场:4月,公司公告,拟对境外公司EmergeVentureLabLtd增资39.98万英镑(人民币约374.59万元)获取EME7.48%股权,有助于公司接触英国乃至欧洲的教育创业者和资源,寻求国际合作机会,提升智慧教育孵化器的产品创新和盈利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内生、外延拓展EdSaaS业务,紧抓教育信息化发展机遇。2016-2018年EPS预测分别为:0.33、0.47和0.57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相关项目拓展情况不及预期,市场风险,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通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