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亮科技2016年中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全面向非银行金融信息化领域延伸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张轶乾 2016-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总体运营平稳。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5亿,净利润61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0.37%、91.54%。公司总体运营平稳,主营突出,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因为新客户增加以及新客户合同金额的增加。

产品线更加丰富,向非银行的金融机构信息化延伸。新设和收购成立了10多家子公司,同时业务拓宽到海外市场,服务的产品更加丰富多样化,从原来较为单一的主要为银行业服务的公司,成为同时服务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行业的公司。

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已完成验收。该系统全面引进动态的客户关系和产品关系,以客户为中心,以利润为导向,实现产品定价、客户定价和风险定价,涉及的信息化系统配置更加灵活多样,能够适应快速多变的市场变化,能够兼具很好的兼容性与扩展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投资建议:公司是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龙头企业,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研发成功,并全面向非银行金融信息化领域延伸,在新产品研发、新客户开拓、新业务开展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程度的突破,有望在未来获得较大的增长空间。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在泛金融、泛互联网领域扩张,并将持续通过并购与人才吸引战略,组成海外研发与技术团体,实施国际化战略,前景广阔。考虑定增摊薄,预计2016-2017年EPS 为0.25、0.35元,维持“买入-A”评级, 6个月目标价40元。

风险提示:海外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外延扩张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