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继续推荐恒华等内生高成长个股以及车联网主题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本周观点:

上周板块小幅反弹,我们重点推荐的恒华科技继续上涨,两周涨幅约12%,位列行业前10!上周市场小幅反弹,计算机板块上涨4.21%,同期沪深300上涨2.15%,板块小幅跑赢大盘,符合我们的判断。我们预计市场短期仍以震荡为主,以时间换空间,策略上建议优选内生成长性突出,长期前景好,估值水平较低的个股,如恒华科技、康耐特、捷顺科技等,细分领域持续看好车联网板块。

继续重点推荐恒华科技,上周公司发布中报,内生业务成长、政策环境等因素共同推动,2016年全年业绩预计将维持高速增长,云平台和售电侧业务有望进一步落地。具体而言,传统业务增加和云平台业务拓展双轮驱动,推动营收高速增长,扣非后净利润增速高达130.37%体现公司内生业务增长能力;营业成本随营收同步增长,毛利率和往年同期及2015年报相比处在正常区间;国内外市场拓展、云平台推广费用导致销售费用增长,管理费用增长主要系加大研发及公司规模扩大所致,销售和管理费用相比营收增速处在合理可控范围;战略“三步走”稳步推进,报告期内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对外投资、市场拓展、人才队伍打造等均取得新进展。(详见之前发布的公司点评报告)

中长期来看,持续看好无人驾驶车联网、区块链消费金融、云计算大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机会。无人驾驶车联网重点看好四维图新、索菱股份、中海达、捷顺科技、千方科技、东软集团等;区块链消费金融重点看好康耐特、汇金股份、广博股份、海立美达、赢时胜、恒生电子、金证股份等公司;云计算大安全重点看好恒华科技、绿盟科技、用友网络、蓝盾股份、常山股份、丰东股份、齐心集团、中科曙光、东方通、华宇软件等公司;人工智能建议重点关注东方网力、汇金股份、科大讯飞、思创医惠、佳都科技、汉王科技、江南化工等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