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2016年中报点评:业绩持续高增长,智慧社区及智慧停车业务建设加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张轶乾 2016-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略超市场预期,新产品销售占比快速提升。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56亿,净利润467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2.92%、46.71%,并预告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行业需求快速增长,公司持续聚焦商业、社区两大市场领域,新产品销售占比快速提升,公司业务收入实现持续增长,同时在毛利率、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占收比维持稳定的基础上,管理费用占收比比去年同期下降3.1个百分点。

全面推进智慧社区及智慧停车业务建设。公司分别针对存量客户、商业客户、物业客户三种类型的客户,实施了存量市场激活、高端商业覆盖、物业全生态建设三大市场策略,中标京津冀一卡通项目,签订包括万达广场、王府井、华润万象城等在内商业项目30多个。

持续拓展对外合作。继与支付宝、中国银联、中国电信、民生银行、深圳通、苏州市民卡、建亿通、吉林省通卡支付等合作之后,上半年公司又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广东联合电子公司、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等第三方服务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互惠合作,加快融合各方商业资源,促进“捷生活”、“捷停车”APP及服务号,“捷物管”APP、“捷易商”APP等移动应用的推广,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支付方式和应用场景。

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完成购买。根据公告,持股计划总规模1亿元,包括董监高10人在内的员工共12人,认购次级A份额1000万元,高收益杠杆,彰显大股东和高管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

投资建议:公司致力于转型“智能终端+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打造智慧停车、智慧商业和智慧物业于一体的,包括终端、应用、支付在内的完整业务生态闭环,发展空间广阔。考虑定增摊薄,预计2016-2017年EPS0.30、0.39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5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