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怡亚通:携手深创投拓宽融资渠道,助力“380计划”稳步推进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陈晓 2016-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怡亚通发布公告,公司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日在深圳签署《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供应链产业投资基金之合作框架协议》。

点评:

基金规模最高可达80亿元,怡亚通掌握决策权。本产业投资基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的组织形式,合伙人由《框架协议》双方及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和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构成。其中怡亚通出资不超过17亿元,深创投及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合计出资不超过8亿元,《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向其他投资人募集不超过55亿元,高限共计80亿元人民币。合伙企业设投资决策委员会(以下简称“投委会”),是合伙企业决定项目投资的最高权力机构。投委会设主席1名,由怡亚通委派的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对投委会决议拥有一票否决权。怡亚通对合伙企业投资的项目具有优先收购权。

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助力“380计划”稳步推进。本次怡亚通与深创投合作共同发起设立供应链产业投资基金为双方在该领域内的首次合作,该基金将致力于供应链产业内的投资和并购步伐,加快怡亚通既定的“380计划”建设步伐,促进产业整合,带动供应链产业升级。本次基金设立是怡亚通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起点,为今后供应链投资项目奠定基础;同时提升怡亚通自身的投资能力,并拓展怡亚通融资渠道,助力怡亚通实现全产业链的整合覆盖,有利于“380计划”的稳步推进。

维持“推荐”评级。公司供应链整合业务已深耕多年,此次会同深创投联合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将有效缓解公司在业务快速扩张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压力。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37元,0.52元和0.70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框架协议进展不顺利,产业投资基金成立后无法募集到足额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怡 亚 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