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西部超导:高端钛合金和低温超导材料生产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朱立民 2016-06-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是高端钛合金和低温超导材料的生产企业。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和低温超导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航空用钛合金棒丝材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目前国际上唯一的铌钛(NbTi)锭棒及线材全流程生产企业。

在高端钛合金领域,公司是我国航空用钛合金材料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是我国新型战机和大飞机用钛合金的主要供应商。

在低温超导材料领域,公司是我国唯一实现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国际上唯一的铌钛(NbTi)锭棒及线材全流程生产企业。

估值结论。

公司2014年12月31日挂牌,挂牌券商为中信建投,最新总股本34707.20万股。2015年报公司每股净资产2.87元,2016年6月23日收盘价17.00元,市净率5.92倍。

2016年6月2日公司公告,拟计划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含)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5.00元/股(含)、不高于20.00元/股(含)。募集资金将用于航空用特种钛合金材料扩能技改项目65%、补充流动资金20%、偿还银行贷款10%、企业技术中心5%。

考虑到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市盈率水平和公司拟定向增发新股的价格区间,目前公司的做市价格合理略有低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