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二六三:携手三星,虚拟移动业务走上快车道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周明 2016-06-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6月21日,二六三发布公告,公司已于6月1日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鹏泰互动广告有限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合作运营,为三星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用户提供境外移动通信业务和产品,二六三为此次合作提供解决方案。二六三的MVNO(虚拟移动)业务正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投资要点:

市场观点普遍认为公司的MVNO业务自去年推出以来,进展缓慢。但我们认为公司前期主要处于布局与积累阶段,目前个人虚拟移动(MVNO)业务正加速推进中。与三星的签约充分说明了公司个人出境漫游产品的认可度和加速市场开拓的决心,后续进展有望超市场预期。原因:(1)SoftSIM产品实力突出,市场认可度快速提升。公司15年成功完成了SoftSIM功能开发,核心网资源与前台APP的功能整合,之后开始在多家手机终端厂商的产品上不断进行业务推广和部署。此次继小米,奇酷等品牌合作后,进一步携手三星,充分说明了公司SoftSIM产品的市场认可度。(2)标杆作用凸显,市场拓展提速。三星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在国内拥有广泛的高端客户群体。我们认为此次与三星的合作具有极强的标杆作用,后续效应有望快速显现,公司的产品影响力和手机终端厂商合作范围有望快速提升。(3)商业模式不断丰富,业务发展有望超预期。目前公司的个人MVNO业务不仅积极与终端厂商合作布局手机入口,同时也大力发展与渠道商的合作,以进一步丰富公司数据漫游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市场影响力。多点并举的商业模式有望有力支撑公司MVNO业务的长远发展,后续进展有望超市场预期。

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前我国出境旅游和跨境商务需求旺盛,此次与三星的合作充分说明了公司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同时良好的标杆效应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公司作为个人出国漫游服务的行业领导者,市场前景和整体实力被大幅低估了。伴随市场需求加快和商业模式的不断打开,公司的个人通信业务有望迎来快速发展。预计16-18年公司EPS为0.21,0.27和0.39元,对应16-18年的PE分别为71.99x,55.91x和38.58x。给予16年100倍PE,目标价21。

风险提示:业务发展低于预期,市场竞争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