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关注电改落地,精选售电信息化龙头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06-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板块小幅震荡,我们重点推荐的恒华科技、厦华电子和齐心集团涨幅均排名前10!上周一共只有3个交易日,计算机板块小幅震荡回调0.08%,同期沪深回调0.79%,板块略微跑赢大盘,符合我们的判断。我们重点推荐的恒华科技、厦华电子和齐心集团分别上涨9.2%、8.7%和7%,均位列涨幅榜前10,大幅跑赢行业。据第一财经网消息,上周广东公布54家拟售电公司目录,这也是广东省第二轮公布售电公司的详尽目录,此前已经公布了13家。我们认为,售电交易信息化等领域作为新增量市场,广东地区售电侧进展示范性强,对售电信息化第三方厂商重大利好,我们持续重点推荐的标的恒华科技上周五涨停。

持续看好无人驾驶车联网板块,看好智能化、车联网和基础设施三大方向。上周,国内首个“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封闭测试区在上海安亭投入运营。目前,25辆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网联汽车率先进入平台,无人驾驶汽车上路将分四阶段实施,计划2020年真正在沪建成示范城市及交通走廊。开园仪式上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透露中国无人驾驶路线图将在两个月内发布。我们认为,中国智能联网和无人驾驶汽车已经从国家战略正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产业化进程将加速推进。无人驾驶看好智能化、车联网和基础设施三大方向,核心标的包括四维图新、万安科技、中海达、巨星科技、索菱股份、千方科技、捷顺科技、彩虹精化等。

中长期来看,持续看好无人驾驶车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尤其是企业级SAAS)、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区块链、消费金融)等领域投资机会。无人驾驶车联网重点看好四维图新、索菱股份、捷顺科技、东软集团等;人工智能建议重点关注东方网力、汇金股份、科大讯飞、思创医惠、长高集团、佳都科技、汉王科技等公司;云计算重点看好恒华科技、常山股份、丰东股份、齐心集团、中科曙光、蓝盾股份、东方通、绿盟科技、华宇软件、汉得信息等公司;互联网金融重点看好康耐特、汇金股份、海立美达、赢时胜、恒生电子、金证股份等公司。

上周重点覆盖公司更新: 南天信息:2015 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长亮科技:关于首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结余资金及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佳都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