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厦华电子:转型迎来新征程,打造大数据领军企业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购切入大数据产业,转型迎来新征程传统业务跌至冰点,有效转型迫在眉睫;大手笔收购数联铭品,拥抱大数据产业。

大数据产业处于高速成长期,数联铭品优势明显1)大数据产业处于高速成长期,金融大数据前景广阔。2)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技术优势是立身之本。3)公司团队背景深厚,人才优势奠定发展根基。

基础平台+五大产品线,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1)深耕金融大数据,成为行业领军企业。2)数据分析平台功能强、行业应用价值大:大数据分析平台作为基础,功能强大;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广泛,为金融行业注入有价值的大数据。3)五大产品线覆盖面广,开创新型金融产业链:浩格云信以行为刻画企业风险;BBD金融服务实现金融风险与定价;BBD反欺诈服务实现实时动态风险监控;BBD指数服务利用大数据做指数研究;公司创新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从金融拓展到旅游、体育、商业服务、教育、安全、公共管理、健康、国防、疾病暴发追踪等。

新业务成长快速,看好未来大数据整体布局1)先进商业模式驱动发展,掘金百亿金融大数据市场。2)大数据业务发展如火如荼,有望迎来高速增长;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积极延伸大数据布局。

数铭联品优势突出,是大数据领域领域企业。假设收购顺利成功,结合备考净利润,预计公司2016-2018年备考EPS为0.06/0.11/0.18元,首次覆盖,予以“推荐”评级。

主要风险因素:(1)收购审批未获通过;(2)业务进展不及预期(3)政策风险;(4)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