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安达科技:由生产磷酸铁锂延伸到生产锂电池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朱立民 2016-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2013年将黄磷、磷矿石业务从公司中分立出去,现主要产品是磷酸铁和磷酸铁锂

公司作为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前驱体——磷酸铁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现主要产品是磷酸铁和磷酸铁锂。

公司由生产磷酸铁锂延伸到生产锂电池

公司主导产品是磷酸铁,磷酸铁是磷酸铁锂的主要生产原料,磷酸铁锂材料和磷酸铁锂电池是未来混合动力汽车行业发展的最主要方向。公司通过紧跟动力电池发展动向,取得了规模化生产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的核心技术,产品的铁磷比为0.99-1,接近1:1摩尔比,能提高动力锂电池的倍率性、质量稳定性、持续循环性等特性。凭借独特的生产工艺,公司成为比亚迪磷酸铁的主要供应商。目前国内规模生产磷酸铁的企业仅有公司和其他少数生产商。

随着募集资金的使用,公司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生产线扩建进度也突飞猛进,公司的产能迅速扩大。目前,已经建成的磷酸铁产能1.5万吨/年,磷酸铁锂产能5000吨/年。2016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

公司在建工程有2.5亿安时磷酸铁锂电池项目。项目分三期进行。

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2016年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2元,增速约为46.88%。

估值结论

公司2015年7月29日挂牌,挂牌券商为华创证券,最新总股本17363万股。考虑到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市盈率水平和新三板的流动性折价,目前公司的做市价格略有低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