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国天楹动态研究:在手项目下安全边际充分,固废产业链布局提供弹性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谭倩,杨雪 2016-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垃圾发电业务在手订单丰富,为公司业绩奠定基础,根据我们测算,公司2015年底垃圾发电处理规模约5600吨/日,根据公司年报披露,辽源项目于2016年一季度已并网发电,辽源项目处理规模约为1200吨/日,另外伴随公司多项目开工建设,建设期有望为公司贡献业绩。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EPS有望达到0.83元水平,对应当前股价PE仅约14.57倍,公司估值较低,具备较高安全边际。同时,公司有望逐步完善固废产业链布局,外延并购方面也值得期待。暂未考虑非公开发行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EPS有望达到0.83、1.14、1.58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14.57、10.60、7.69倍,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新项目获取低于预期、并购活动低于预期、非公开发行不能顺利完成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