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京新百: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实现管理层与核心骨干利益绑定,养老健康龙头加速发展!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刘章明 2016-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现核心高管利益绑定。3月22日,公司公告,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金额不超过9000万元,分为9000万份份额(认购“富享6号资管计划”次级份额,资金总额不超1.8亿,优先级: 次级=1:1),存续期24个月,锁定期12个月。按3月21日收盘价28.46元测算,员工持股计划对应股票约632.47万股,占现有股本的0.76%。截止目前,参加员工持股总人数超过200人,其中董事仪垂林持有3418万份(占比38.03%)、董事卜江勇持有4000万份(占比44.51%)。

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央视报道助力公司业务推广,3月21日晚央行等5部委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中除改进完善养老领域金融服务外,对居家养老、引导社会资本、老人配套设施等发展给予多项政策支持。此外,近期央视《朝闻天下》通过安康通及Natali紧急救助服务场景特别报道了我国养老产业的新发展,报道称,三胞集团旗下企业安康通及Natali是新兴养老产业最典型的民营企业代表!

CO+Natali+安康通助力公司成就养老健康产业王者。①安康通搭建生活服务平台,以B2G2C业务切入快速获取市场,以B2C业务提升用户价值,预计2017年付费用户有望超300万人,三年付费用户持续翻倍,逐步搭建遍布全国的综合性居家服务网络;②Natali是以色列最大的民营医疗护理服务公司(市占率约60%),拓展Aging in Place高端养老服务,收购护理服务公司Nursing Company实现产业链纵深。公司作为A股唯一具备商业模式的居家养老服务标的,精准切入健康服务刚需市场,未来将确定性切入干细胞产业中下游的基因检测、精准治疗、药物研发推广、抗衰老等新兴产业,全面拓展三胞健康产业。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评级。公司是三胞集团的重要资产证券化平台,收购CO 及齐鲁干细胞,成为全国最大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收购安康通+Natali成就全球领先居家养老服务公司。预计中长期公司合理总市值为1519 亿元,其中商业国内物业估值254 亿元,House of Fraser 估值113 亿元,地产业务75 亿元,脐带血库估值767 亿元,安康通估值100 亿元,Natali(以色列+中国+护理)估值210 亿元。我们预计公司15-17 年EPS 分别为0.72元、0.75 元、1.36 元,对应PE分别为39倍、37倍、21倍,6个月目标价为80元。

风险提示:收购进展或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