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全通教育:紧抓入口、深思变现、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呼之欲出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6-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从单一家校互动信息服务商出发,一方面多方位强化入口,一方面从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的教育痛点上深思考,打造产品矩阵。截止2015年末,已覆盖约16个省,102个地市,并针对学科教育和智慧校园需求,成功推出全课网、全课云平台。随着高Apur产品的持续推出,我们认为公司已迈进入口资源和产品矩阵的深度协同发展期,面对良好市场、政策环境,教育生态圈建设有望提速:

入口优势带来较低孵化、内测、推广、迭代成本:公司具有丰富B、C端资源和O2O式专业服务团队,全通平台产品,相对单APP模式,具有相对低的获客成本、推广风险,优质产品能更快地被推广升级。

推出全课云1.0、并购继教网继续夯实渠道优势:全课云立足智慧校园需求,有望加强公司在学校端、教育机构端资源;继教网是我国最大的互联网入口,将为全课网在教师端的推广带来便利。

全课网2.0证明痛点把握及产品迭代能力:优学360、智高考在早期产品基础上有较大提高,预期将带来较大收入贡献。我们认为公司将继续推出高Apur值高需求的产品,促进收入的持续增长。

大手笔推广智阅卷,积累考试大数据:定增配套资金到位,公司计划投资约4亿元在全国200个城市提供阅卷服务,藉此,有望积累大规模考试数据,从信息、导流两方向助力全课网的后续发展。

我们预测2016年、2017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4亿元、3.77亿元,对应摊薄每股收益0.95元,1.48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推进、并购标的业绩不及预期,政策、市场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