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迖特科技:智能汽车服务平台的领跑者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6-0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远特科技目前作为领先的智能汽车服务提供商,车联网涵盖了全面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包括前装与后装,硬件与软件等,可向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汽车服务,前后装用户总数超过200万,连续四年每年的用户增长率都在120%以上,已成为国内增速最快及最大的车联网企业之一。

公司所处行业为车联网的细分子行业:TSP,而该行业在车联网产业链中居核心地位。作为TSP行业的领先者,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也有着以下明显优势:公司有着走智能网联汽车实践化道路的市场先发优势;公司拥有更成熟车联网运营经验优势,前装车联网业务无论在业务合作的深度、广度方面都在第二阵营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有着更全的产业链整合优势,这也使得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主动式的智能汽车服务。

伴随着近年来前端车联网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公司车联网业务与服务规模的扩大,营收规模也呈现高速发展态势,15年公司收入预计达到3.88亿元。预计,16年后公司将会出现更多新的收入及盈利增长点,业绩也将呈现加速好转趋势,如公司开始为更多希望推进车联网的汽车厂商定制研发车载系统及提供相关服务;公司还将进一步延长产品线,以拓宽智能车载终端的销售增长空间;公司还进一步扩大车联网服务收入,继续强化公司作为国内领先车联网服务提供商的优势。

我们预计,伴随着未来车联网市场渗透率的加快提升以及公司以车联网核心层为基础搭建车联网立体化服务生态圈战略的逐渐实施,公司未来业务将进入高速成长阶段。预计公司2016年、2017年营业收入可分别达到6亿,8.8亿的水平;可实现净利润有望达到:3800、7000万元左右;在考虑车联网行业主要公司估值以及新三板市场估值整体基础上,综合公司的发展情况,给予公司16年12-15亿区间的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