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跨境通:优质出口跨境电商畅享行业高成长,综合生态圈战略打开市场空间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刘章明 2016-0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出口跨境电商第一股,标的稀缺;质地优良,享受行业高成长。

公司2014年10月收购环球易购正式进军跨境电商领域,环球易购是自营垂直类出口电商,目前在自营型出口电商中规模较大,先发优势明显。出口电商行业2014年增速为36%,商务部预计2015年增速仍能超过30%,公司也希望尽快扩大此业务的规模,抢占市场份额,我们预计环球易购2015-16年收入端仍能保持约翻倍的增长。

发力进口业务,打造“跨境电商综合生态圈”。公司积极搭建自营进口电商——五洲会,产品主要覆盖母婴用品、美妆、个人护理、食品保健、居家等,未来希望实现全品类和全渠道,定增募集资金中15.78亿元将助力进口业务发展,短期注重扩大规模。此外,公司积极投资参股跨境电商产业链,卡位优势资源,发挥产业协同。

股权激励业绩承诺彰显管理层信心。公司向15位核心管理人员授予900万股股权激励,其中环球易购13人,公司业绩考核目标为2016-18年分别不低于2.20、3.12、3.67亿元。

上调盈利预测,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42.5元。(对应23倍2017年百圆服装业务市盈率+3倍2017年电商业务市销率),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279%、81%、60%,净利润增速分别为400%、51%、42%,主要受益于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公司成长性突出,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EPS分别为0.26元,0.40元,0.55元,对应PE分别为137倍、88倍、64倍。

风险提示:进口等新业务培育不达预期;行业竞争激烈,净利率压缩;跨境电商行业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