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康耐特深度研究报告:大手笔收购带来质变,大数据营销和金融互联网前景广阔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6-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手笔收购转型,公司将发生质变。

1)过去几年传统业务发展受阻,坚定公司转型决心;2)耗资23.4亿大手笔收购“旗计智能”,切入金融服务蓝海,承诺16年净利润不低于1.6亿;3)大股东和管理层参与定增,彰显未来发展信心。

大数据背景下,以金融为代表的精准营销空间广阔。

1)大数据背景下精准营销大有可为,提供精细化管理,降低了成本,提高客户价值评价能力;2)相较于其他营销方式,电话营销具有更多的优势,信用卡数量增加,消费金融蓬勃发展,电销行业未来潜力无限;3)大数据营销服务作为时代产物,未来将向更多行业拓展。

旗计智能竞争力强,有望持续高增长。

1)根据合作成果按比例收服务费,旗计智能主业盈利能力强;2)旗计智能在业务模式创新,大数据运营,系统对接,产品开发等方面有竞争优势,大数据运营优势能够实现成单率提升,销售收入的提升和客户资源应用的更好规划;3)业务延伸空间广阔,金融行业可以衍生出更多金融互联网业务(如消费金融),同时大数据营销也可以向金融行业以外的领域扩展。

传统业务受益人民币贬值,业绩加速反转。

1)技术实力不断提升,中高端产品拉动收入毛利增长;2)海外市场成长迅速,人民币贬值进一步提高竞争力;3)差异化模式拓展内销市场,国内业务有望改善。

公司通过收购旗计智能实现双主业齐头并进的格局:传统镜片业务稳中有进,在公司中高端镜片技术的优势以及人民币贬值的催化能够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旗计智能电销业务将持续高成长,未来大数据营销和金融互联网(尤其是消费金融)发展潜力巨大。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增发摊薄后的EPS分别为0.08、0.43和0.60元。参考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水平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我们认为公司市值被低估,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主要风险因素:1.盈利承诺无法兑现;2.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