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西能源:5.2亿大单+发改委政策利好“双喜临门”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6-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签订约5.2亿元EPC 订单,开创与欧盟国合作新格局。公司与瑞典EcoEnergy Scandinavia Holding AB 公司于2016 年1 月18 日签署《23.5MW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EPC 总承包合同》和《500TPD 城市生活垃圾热电联产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7,89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750 万元),合同预计16-18 年执行。本次合同为公司首次与欧盟成员国正式签订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EPC 工程总包合同,合同的签订和执行表明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为世界发达地区市场接受和认可,我们预计开工后1-2 年内根据进度转化为业绩。

燃煤电厂第三方治理政策出台, 脱硝业务直接利好。发改委与环保部联合发文:“创新燃煤电厂环保设施安全稳定经济达标排放运行、促进环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第三方治理体制机制”、“到2020 年,燃煤电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华西能源的子公司天河环境在中国煤电脱硝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此政策对华西能源直接利好。

估值与财务预测:预期公司2015-2017 年的收入分别为35.31、63.44、 88.35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10、6.24、9.35 亿元,EPS 分别为0.28、 0.59、0.88 元。给予2016 年40 倍P/E 估值,对应目标价23.60 元。强烈推荐,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市场变动;订单落地不及预期;汇率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