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印纪传媒投资价值分析:起航的国际化娱乐传媒航母

来源:国都证券 2015-1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化娱乐传媒集团:

印纪传媒于2015年初通过借壳完成上市,公司是一家国际性集品牌传播及影视娱乐为一体的娱乐传媒集团,旗下拥有丰富的电影、电视、传媒、音乐、网络、创意管理及各类娱乐资源并且在北美好莱坞及亚洲均有极高专业素养的制作团队,公司通过将最好的内容带给观众的核心诉求,致力于打造创新、强大的内容、品牌传播平台。

资本运作不断,优质内容值得期待:

印纪传媒开发、制作、宣传并发行了国际大片《钢铁侠3》、《环形使者》、科幻巨制《超验骇客》、国产卖座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以及电视巨制《北平无战事》。印纪传媒还收购了美国勇士娱乐,勇士娱乐是继漫威和DC漫画后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旗下有量子兄弟、喋血战士、夜影侠、先驱勇士等2000多个人物,并且印纪传媒还合作创造了动画形象“小梦露”。今年印纪传媒有两部重量级电影,《极速之巅》和《极盗者》,其中《极盗者》将于近期上映。今年8月26日,印纪传媒公告,将以约250亿韩元认购韩国影视制作上市公司ChorokbaemMedia发行新股,认购完成后将单独或联合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印纪传媒资本运作也再上一个台阶。

ChorokbaemMedia曾制作过《洛城生死恋》、《朱蒙》、《制作人》、《K-popStar》等众多著名作品,拥有众多IP版权和创意改编团队。

公司2015年上半年影视业务收入增速达到40%,影视业务已经成为公司重点,IP资源将不断丰富,并且在资本运作助推下,公司未来优质影视内容值得期待。

营销业务优势明显,毛利率持续提升:

公司DMG品牌在业内知名度较高,创意设计、全案服务的能力突出,具备国际4A水准,尤其对一汽、中国移动等大宗型客户广告运营经验丰富,2014年和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增了北汽集团、华晨宝马、伊利股份、北京京东等优质客户,从汽车领域向快消、电商等行业拓展,整合营销毛利率在2014年提高到32.5%的基础上继续提升超过35%,反映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及机场T3户外广告业务开展成果显著。

盈利预测及建议:我们预计2015-2018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5亿、7.2亿、8.8亿元,EPS分别为0.5元、0.65元和0.8元,对应PE分别为73倍、56倍和45倍。

风险因素:

电影票房不达预期,IP内容竞争加剧,营销业务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伊利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