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定增方案获通过 升达林业募资7.8亿元投资LNG

来源:中证网 作者:郭新志 2016-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加速向清洁能源领域布局的升达林业(002259,买入)再添扩张筹码。1月13日晚间,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当日,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了该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此举将为升达林业的LNG业务提供较为充裕的资金。

根据修改后的定增方案(发行价格未定),升达林业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8400万股、募资77997.81万元(含发行费用),用于彭山县年产40万吨清洁能源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40万吨清洁能源装置1套;30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存储调峰储罐1座;配套的公用工程设施和辅助生产设施。

定增方案显示,预计该项目达产后正常年含税销售收入为 224,125.98万元,年利税总额40,460.70万元。年税后利润 24,850.51 万元,投资回收年限 5.27 年(税后),全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28.59%。

2013年,面对公司木制家具传统主业的发展现状,升达林业提出了“木制家居+清洁能源”双主业并重的发展战略。其中,对于盈利的地板业务要做大、做强。该公司计划利用品牌优势、成熟营销网络、售后服务体系及核心技术,进一步把地板、门柜等产品做好、做大,为公司发展提供稳定的盈利。而对于清洁能源业务,该公司计划按长、中、短结合的方式推进液化天然气生产与销售、城镇燃气(管道输配)、加气站与调峰站三大业务板块发展。通过设立能源并购基金、能源产品进出口贸易、碳金融研究中心等多种方式解决在资金、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撑,确保该业务稳步发展。

升达林业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预计该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1229.6万元——1690.7万元,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升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