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振华科技:军工元器件与新能源投资加速!

公告内容: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实施新型电子元器件及新能源东莞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议案》。拟入驻本项目的振华新能源、振华云科、振华富和振华微四家公司均为振华科技旗下新型电子元器件、新能源领域内的优势子公司。 本项目的建设将解决振华科技所属四家公司生产用房和配套设施,为企业扩大经营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

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宝硕股份收购华创证券100%的股权,公司同意以持有的华创证券 1.27%股权认购宝硕股份发行的 954.22万股股份。

军工与新能源投资加速,优化资源配置:公司从14年开始一直秉行公司内部资源配置优化的政策,做加减法。本次投资是公司内部资源优化配置的举措。本项目投资总额是65025万元,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7,207万元,新增年均利润总额 3,085万元。之前公司公告受让桑达公司股权,最主要是获得了桑达科技在东莞产业园的土地资源。当地政府在桑达科技初期拿土地资源提供了相应的扶持(价格为市价的一半)。

火箭军成立,军工新能源受益:火箭军前身是“二炮”,二炮的主要武器是运载核弹头或常规弹头的战略导弹,当中包括短程、中程、洲际弹道导弹和远程巡航导弹,此外还分为陆基导弹和潜艇导弹。我们之前一直和大家强调军工装备从机械化向电子化转化,而振华科技下的新能源电芯公司,受益于路基导弹,是路基导弹发射车上导弹发射架整个新能源电池系统的设计者,在15年已经成功完成了数个系统的验收。

振华科技公司是cec 军工信息安全平台:振华科技是军工半导体国企改革白马股,进入2016年CEC 集团整合动作加速,公司导弹发射架订单空间大,飞腾芯片已经进入国产化名单,苏州盛科获得大基金青睐。

投资建议:目前市值,尚未反应目前军工元器件和新能源价值,更未反应盛科芯片,飞腾芯片的国产信息安全价值。继续坚定推荐,予以买入-A 评级,目标价35元,中期200亿市值。

风险提示:市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