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众成证券银立方

来源:众成证券 2016-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发改委:下一步五大领域央企将试点混改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指出,《关于鼓励和规范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的指导意见》已于近期印发,明确了增量投资领域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路径,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召开了行业主管部门座谈会和电力、铁路、民航、电信、军工领域中央企业座谈会,下一步将开展企业试点工作。

点评:国企改革继续推进,股市企稳后机会更大。

新股发行配套规则落地IPO已无政策障碍

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修订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细则》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以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活动和网下投资者参与首发股票询价、网下申购业务活动。

点评:注册制靴子一旦落地将是权重股最大的利好。

城乡医保并轨方案12月底前出台个人缴费比重增加

1月12日,国务院公布《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意见》要求,各省(区、市)要于2016年6月底前对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作出规划和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各统筹地区于2016年12月底前出台具体实施方案。此外,《意见》明确提出,将适当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比重。

点评:总有人要为改革埋单,缴款比例上调,可报销的药物和费用比例如何?注:以上消息摘东方财富网

【市场概况】

离岸人民币汇率大幅回稳,沪深两市周二受此刺激双双高开,盘中钢铁、煤炭等近期强势股表现低迷,但次新股、锂电池、软件服务、互联网、核能核电等题材股以及券商、保险等权重股开始企稳,恐慌情绪有所缓解,股指重现震荡整理态势,最终大盘以十字线收盘,成交量小幅萎缩。创业板相对于主板反弹较多,但态势依然没有明显好转。

【板块解析】

互联网板块表现强势,昆仑万维、顺网科技、盛天网络涨停;国产软件板块表现出色,东方通涨停;券商板块表现活跃,东兴证券、东北证券、长江证券涨幅居前。特钢板块表现低迷,中原特钢、抚顺特钢、大冶特钢跌停;ST板块大跌,*ST夏利等逾30只个股跌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