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金药业调研纪要:千金净雅值得期待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刘生平 2016-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近日我们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公司战略和近期动态。

调研记录:

Q1:公司未来经营战略的情况?

A:公司坚持“立足中药、立足女性和立足优势”的发展理念,以“跳出妇科,做女性健康系列;跳出本业,做中药衍生系列”的战略规划。

Q2:公司国企改革进展情况?

A:公司国企改革步伐较慢。随着山东、辽宁等省份国企类上市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的落地,预计湖南省国改进程有望加快。

Q3:公司未来外延并购情况?

A:公司做完定增,手头资金比较宽裕,如果有合适公司战略的标的,可以考虑外延收购。

Q4:千金净雅的销售情况?

A:预计管理层对千金净雅充满信心和动力。2015年千金净雅在19省市推广,预计全年销售额有大幅增长。随着16年销售区域有望扩大到25个省市,预计销售额远超2亿元。

Q5:妇科千金片/胶囊营销改革进展的情况?

A:公司由以前的销售收入考核转变为销售利润考核,对25个省区的销售主管进行四天的会议和培训,针对省区负责人,公司除了提供基本的职位工资外,其主要的薪酬来源于销区实现利润的提成,目前核心销售团队保持稳定,预计在16年二季度营销改革效果显现。

Q6:原材料党参、当归近期价格上涨的影响?

A:目前公司采用的党参、当归是一年前采购的,短期价格的上涨对公司成本无影响。未来公司也会根据原材料的行情,在合适的价格进行采购备货。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5-2017年EPS分别为0.26元、0.46元和0.59元,以1月7日收盘价16.55元来算,对应市盈率为55.6倍、35.7倍和27.9倍。考虑到公司妇科大健康产品业绩弹性较大和外延扩张预期强烈,我们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千金净雅销售低于预期;招标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