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泰久信息:电影020技术服务领航者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6-0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久信息专注移动O2O生活消费服务市场,通过提供一站式移动O2O软硬件产品、SaaS云平台服务及移动电子商务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影院、景区等传统生活消费服务类企业实现移动互联网化,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三大块主营业务,并在部分业务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市场优势。

移动O2O技术服务,公司通过“知更鸟”品牌,为影院、景区开发集柜台、云端、智能终端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端到端智能管理营销平台;票务移动电商服务,公司的票务移动电商服务包括了线上B2C、线上B2B2C、线下销售三大条线,覆盖了全国上千家影院;新媒体渠道服务,即公司为客户的影片量身定制宣传品并通过多种线上线下的渠道进行宣传推广方案的策划和实施。

公司业绩近年来亏损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方面:公司14年为了扩大市场,提高最终用户的体验,更多采取了与客户的利益绑定并按效果分成的前种收费模式,收款环节后移,这就导致2014年项目开发费较大,但是收入没有释放出来;在移动O2O技术服务收入增速下降的情况下,软件开发与硬件生产的成本需要大量摊销,这就导致移动O2O技术服务的毛利率水平大幅下降;费用水平大幅度上升,这主要与公司为扩大业务规模,而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并投入了较多的研发资源进行院线通的升级以及智慧景区、智慧银行的开发有关。

我们预计,受票务移动电商服务收入稳定增长以及移动O2O技术服务收入进入快速增长期驱动,公司16年将出现大幅度的业绩增长,保守预计收入规模将上亿,净利润水平超过2000万,而17年后随着智慧旅游项目的大规模实施,电影以及新媒体业务的发力,公司收入与净利润水平将更上一个高的台阶,以16年公司盈利40倍动态PE估值计算,公司合理市值约为14亿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