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润科技:坚决转型数字营销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刘洵,刘翔 2015-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ED封装企业开启数字营销转型之路

万润科技成立于2002年,以高端指示器件封装起家,目前已成长为集研发、设计、产销于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近年来,随着LED封装及照明应用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公司产品的价格和毛利率持续下降,传统业务承受一定压力。为了重拾增长,公司于去年8月份收购日上光电,开启了向数字营销领域积极转型的步伐。

数字营销市场空间大,未来三年复合增速达24%

受益于互联网用户数的不断增长以及网民对于高精度、多元化网络广告认知度的日益提升,我国数字营销市场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2012至2014年,国内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从773亿增长至1500多亿元,复合增长率40%以上。预计到2018年我国互联网广告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亿元,未来三年复合增速为24%。其中,程序化购买交易因其精准匹配广告与目标客户,并且能够对效果进行追踪与优化,从而受到广告主的青睐,成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互联网广告模式。预计到2017年,国内程序化购买交易市场规模将接近400亿。

公司转型数字营销,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正是看中了数字营销市场未来的高增长及良好前景,公司开启了转型的步伐,于今年11月份收购亿万无线,进军移动端广告市场;收购鼎盛意轩,布局垂直领域搜索服务,参股博图广告,涉足女性垂直行业互联网全案营销。通过上述“二并一参”,万润未来将逐步成长为一家集数字广告创意策划、DSP/DMP、到无线分发、媒体资源代理、会员定制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数字营销公司。数字营销在国内发展方兴未艾,未来空间巨大,我们看好公司本次向该领域的积极外延。

看好公司向数字营销领域的转型,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24/13.26/16.51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0.93/1.58/2.07亿元,EPS分别为0.36/0.61/0.80元。当前股价(34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95/56/43X。公司属于“传统业务稳增长、外延转型空间大”的优质标的,大股东年中2.2亿参与增发,自愿锁定3年,彰显公司坚定的转型意愿。公司转型态度坚决、持续外延预期强烈,我们首次覆盖并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润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