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奇才股份拟建充电桩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2015-11-25 10:1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4日,奇才股份(430714)与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网信通产业集团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充电桩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3-5年内建设30万个充电桩项目。

三方合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16年),在北上广深及重点省会城市建桩4万个,构建服务平台、搭建数据中心;第二阶段(2017年),在北上广深及重点省会城市建桩10万个,完善数据中心开发物联网平台;第三阶段(2018年),在全国重点城市建桩16万个,拓展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服务。

资料显示,德仕安是一家综合能源管理平台运营商,基于能源托管和合同能源管理等创新服务模式,为全国性的客户提供能源审计和监测、节能设计和改造、新能源建设和运营、配售电管理等综合服务。中电普华隶属于国家电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是国家电网全资产业单位,根植于电力行业,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和行业应用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客户覆盖国家电网公司全系统以及电监会、发电企业、石油、烟草、电信等领域。

奇才股份董事长费福根表示,奇才股份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连接线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供货商,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及资金筹措经验。德仕安在综合节能和用电管理服务平台拥有大规模的客户群体。中电普华在新能源、充电设备、充电服务运营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三方的合作将实现强强联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