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股策略:上行依旧

来源:大通证券 作者:李哲明 2015-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0月走势回顾

10月大盘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从主要指数看,全部呈现正收益。

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也同样如此。

2.国际经济分析

中欧央行先后宽松,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下降。

3.国内经济及政策分析

2015年3季度GDP同比增速6.9%,为09年1季度以来首次低于7%。

央行“双降”体现政府稳增长决心,也是利率市场化的重要一步。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十三五”规划建议。

4.市场资金供求分析11月资金需求量大约为1000亿元左右,资金供给为1260亿元左右。总体上,资金供给大于资金需求,资金面处于宽松状态。

5.业绩与估值分析

2015 年前三个季度全部A 股净利润增速为1.14%,相较于半年报7.80%的增速大幅下降。总体上,当前A股估值合理。

6.投资策略

11月预计将延续10月走势,继续震荡上行。滞涨的蓝筹品种和业绩增长明确的成长股值得关注。基于上述判断,建议超配非银金融、传媒、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以及国企改革、中国制造2025、健康中国、二胎概念等主题投资板块。

风险:美联储加息、经济数据疲软、国际市场动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