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多氟多:明年电池无忧,期待整车落地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5-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六氟磷酸锂短期仍将上涨,明年业绩弹性大。多氟多六氟磷酸锂当前产能2,200吨/年,明年扩产至6000吨/年。公司市场份额超过30%,议价能力较强,主要竞争对手为日本森田,主要客户为比亚迪,比亚迪90%的供应来自多氟多。六氟磷酸锂近期价格持续上涨,由2015年年初的8.5万元/吨上涨至现在的14万/吨左右,预计明年有可能超过20万元/吨,2016年六氟磷酸锂有望为贡献净利润1.5亿元左右。

明年公司锂电池需求依旧旺盛。锂电产销现阶段总体是供不应求的局面,产能方面多氟多2015年上半年达产1亿Ah,预计今年年底产能达到2亿Ah/年,2016年初3亿ah产能将全部开出。新大洋是公司现阶段最主要客户,收入占比70%左右。2016年新大洋预计销量超6万辆,考虑到公司自身造成的需求,明年产能将依旧偏紧。此外,公司已经与金龙客车签署了总金额6-8亿的战略合作协议,期待后续订单落地。

新能源汽车整装待发:为快速切入高景气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公司低价收购红星汽车,获得整车资质。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以物流车和面包车为主,短期内产品将聚焦于国内庞大的物流配送市场。产能扩张计划上,公司2016年年计划生产1.4万辆,2017年生产3万辆,未来扩建一个10万辆的生产基地。

风险提示:六氟磷酸锂产能快速开出;新能源汽车量产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多氟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