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深圳华强:携手京东JD+完善创客平台,交易+创新双平台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刘章明 2015-1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京东JD+开放孵化器签署合作协议&股票复牌。10月31日,公司公告,子公司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与深圳晶东丰厚有限公司(“京东JD+开放孵化器”)就共同开展创业孵化,着眼于全球范围内的创客空间和孵化器开展合作,签署《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京东JD+开放孵化器合作协议》;同时,公司股票自 2015年11月2日(周一)开市起复牌。

JD+开放孵化器专注智能领域,构建京东开发合作生态。深圳晶东丰厚有限公司作为京东旗下专注智能硬件创业服务的创新型孵化器,是京东JD+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刘强东为该公司的执行(常务)董事。JD+开放孵化器为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投资孵化、工业设计与UI、整合供应链、互联网互通、智能云和大数据、品牌营销六大核心服务,目前在北京和深圳建立了孵化器。JD+开放孵化器是硬件创业者对接京东资源的重要窗口,是京东在智能领域的创新布局、建设合作生态的落地举措。

借助双方资源优势,打造智能硬件孵化生态。 本次合作将充发挥双方各自在在电子元器件产业资源、互联网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硬件创新孵化生态平台。

顶层政策指引万众创业创新,华强北创客中心加速搭建。6月16日国务院下发文,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创业孵化服务,做大做强众创空间,完善投融资模式,未来相关政策红利或将进一步释放。同时,公司积极推动自身聚焦智能硬件领域的创新服务平台搭建:首先,公司4月设立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目前超5000平米的创客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其次,6月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优质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生态系统。之后联合腾讯发布“双百亿创客计划”,双方共同投入总价值100亿人民币的资源,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打造100家估值过亿的硬件创业公司;本次,公司与京东JD+开放孵化器开展合作,借助其业内领先的线上线下营销资源,对接京东众筹、试用、首发,以及智能云和大数据资源等服务资源,进一步扩充公司创新服务平台资源,打造一站式创业服务生态圈,推进完善创客服务平台搭建。未来,公司的创新服务平台将继续以开放、共赢的创客精神,全方位对接上下游各方资源。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 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EPS 为0.48元、0.59元、0.65元,当前股价对应PE 为64倍、51倍、47倍,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整体消费环境不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