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南重工:并购值尚互动,打造文化全产业链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朱悦如 2015-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易概况:中南重工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值尚互动100%股权,交易总价8.70亿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4.35亿元。同时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8.70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补充流动资金。值尚互动承诺2015/2016/2017年净利润不低于6,000/9,100/11,830万元。

收购值尚互动切入移动游戏领域:值尚互动主要从事移动游戏的代理发行和运营服务。从2013年创建至今,值尚互动形成了从发行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包括从游戏的引入、端口接入、本地化、市场营销、推广、支付支持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等。值尚互动拥有较为完善的产品线,从休闲游戏领域到中重度网游领域均广泛布局,其负责发行且已上线成功运营的《龙印OL》、《马上三国》、《大话水浒》、《街头激战》等产品涉及众多游戏类型。

打造IP+影视+游戏+周边的文化全产业链:2014年以来公司不断加速向文化产业转型(1)增资千易志诚与上海艾企进入明星经纪、草根艺人推广业务(2)与湖南卫视合作共同成立5亿元芒果传媒文化投资基金切入上游电视综艺节目制作领域(3)收购大唐辉煌100%股份布局电视剧内容制作、发行业务(4)计划收购值尚互动100%股权,进入移动游戏的代理发行和运营服务;(6)公告筹划投资北京新华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取上游优质IP 资源。公司以文化传媒并购基金为基础,打造从IP+影视+游戏+周边的文化全产业链,极大提高了优质IP 的运营和变现能力,公司文化全产业链形态已现。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投资评级:在考虑大唐辉煌及值尚互动并表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备考EPS分别为0.32、0.40、0.49元,当前股价对应2015-2017PE分别为73、60、48倍,我们看好公司IP+影视+游戏+周边的文化全产业链的发展潜力和变现能力,首次覆盖,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并购失败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