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银河计算机周报:双降释放流动性,继续看好板块表现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5-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观点:

上周计算机板块上涨3.53%,同期上证综指上涨0.62%,板块跑赢大盘,板块表现与我们预期一致。我们独家推荐的宜华健康反弹超过30%,涨幅领先。上周末央行双降释放流动性,随着市场信心逐步恢复,我们预计计算机板块将震荡向上,建议投资者兼顾业绩和成长性,短期重点布局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和大安全等主题,重点推荐恒华科技、蓝盾股份、宜华健康、捷顺科技、佳都科技、中科金财和航天信息等公司。

上周末,我们独家推荐的恒华科技连发三大公告:1、公司2015年三季报发布,净利润增长44.15%。2、公司与河北宏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宏创库尔勒2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工程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为14260.00万元人民币。3、公司拟与自然人张志兵、王玺在上海市合作设立莱妮(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出资50%。

我们认为:报告期内业绩高速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经营业务持续增长收入增加以及控股子公司道亨时代并表所致,全年业绩预计将有显著增长。EPC总承包大额合同再次签署,一方面业绩增厚明显,预计贡献千万级利润,两大合同累计预计将贡献利润约2500万;另一方面为公司切入微网新能源发电领域积累经验,与公司云服务平台业务具有很强协同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合资设立子公司布局配网设备运营监控领域,公司传统具有电网运行管理(含设备监控)系列软件,具有多年电力信息化专业软件优势积累,成立子公司聚焦配网设备运营监控领域,具有很强的业务协同性,公司智能电网资产全生命周期信息化业务链条布局进一步完善。继续重点推荐,建议关注!

中长期来看,互联网+指导意见的出台打开了行业成长空间,投资重点向优质龙头集中。继续建议投资者把握“互联网+”大机遇,尤其看好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安全领域。移动医疗领域,我们重点推荐宜华健康、海虹控股、万达信息、卫宁软件、运盛医疗、中元华电等公司;互联网金融领域,我们重点推荐航天信息、长亮科技、佳都科技、金证股份、用友网络等公司;“互联网+”我们还重点推荐停车O2O龙头捷顺科技,工业4.0核心标的宝信软件,车联网龙头四维图新。大安全领域,我们重点看好卫士通、启明星辰、太极股份等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