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上海证券资本市场服务周报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虞婕雯 2015-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全市场回顾

本周市场区间震荡向上,最终站上3400点。本周上证综指上涨0.62% ,收于3412.43点;深证成指上涨2.01% ,收于11603.46点;中小板指数上涨1.47% ,收于7823.71点;创业板指数上涨3.65% ,收于2538.38点。

本周行业走势

本周券商板块表现分化,其中西部证券涨幅最大,一周上涨10.15%,随后的是东吴证券和招商证券,分别上涨6.87%和5.92%,跌幅居前的是长江证券、山西证券和申万宏源。

本周行业主要新闻及动态

近一个月以来融资融券余额再次上万亿元

证监会表示抓紧区域性股权管理办法草案的修改完善

证监会拟对12宗操纵证券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超20亿元

截至2015年Q3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总规模约32.69万亿元

南京证券挂牌新三板申请已获股转系统同意

本周上市公司重要公告及动态

东吴证券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募集资金规模

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注册资本增至28亿元人民币

中信证券吸收合并及注销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进展情况

光大易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国信证券拟对全资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增资不超过15亿港币

广发证券获准获准试点发行永续次级债券

投资建议

虽然近期市场大幅波动,但监管层出台各种利好政策用以稳定市场,大多数上市券商的股东均公告其增持或计划增持公司股份,还有券商正在积极推动研究员工持股计划,更有券商实施了回购公司股份计划,都彰显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员工对各自公司的信心和投资价值的认可。

9月的券商经营数据下滑收窄,但相较去年,我们认为券商全年业绩高增长为大概率事件。

现阶段证券行业已进入了估值安全区,整个行业PE只有15倍,龙头券商PE仅10倍左右,提供了安全边际,我们给予未来十二个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