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凯撒股份:高端服装企业转型互联网泛娱乐,战略版图框架初显

来源:众成证券 作者:韦剑飞 2015-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收购酷牛互动开启互联网泛娱乐大门。酷牛互动采用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相结合的全方位发行运营渠道,多角度切入移动游戏市场,大幅提高了客户覆盖面及营业收入。先后研发并上线运营《唐门世界》、《绝世天府》、《太古仙域》等多款精品手机游戏,深受用户欢迎,有效提高了酷牛互动用户付费率,使得游戏收入大幅增长。

收购杭州幻文奠定IP基石。杭州幻文是中国目前领先的IP运营服务公司,其控股子公司尚文科技主要的业务以原创文学衍生版权签约为主,衍生文学版权签约共559部作品。旗下有多名网络知名作家,打造了一大批网络畅销作品。在内容为王的当下,优质IP资源成为传媒公司争抢对象。公司此次将拥有大量优质IP的杭州幻文收入麾下,将是构建泛娱乐版图中的重要一步。

收购天上友嘉完善网络游戏产业链。天上友嘉拥有出色的游戏研发能力,并与360、中国手游、黑桃互动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为其提供的知名IP资源改编成游戏产品。其于2015年陆续推出的两款移动网络游戏大作《净化》和《新仙剑奇侠传3D》,均大获成功。未来将协同酷牛互动和杭州幻文,以丰富优质的IP资源为核心,实现IP资源的商业化,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盈利预测:公司由高端服装企业转型互联网泛娱乐,通过收购酷牛互动、杭州幻文和天上友嘉三家优质网络游戏IP研发运营公司,布局互联网泛娱乐,战略版图框架初显,未来前景可期。若公司并购天上友嘉项目顺利完成,预计2015-2017年EPS分别为0.23元、0.52元、0.68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经济环境、技术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