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银河证券计算机行业动态日报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 2015-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肿瘤诊后随访“易随诊”再上新版本,欲四季度B轮融资2000万美金

近日,易随诊新版本3.3.0正式上线。这是易随诊上线以来发布的第12个正式版本。易随诊是西部天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西部天使”)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APP于2014年10月发布上线,专注于肿瘤专科,从诊后随访环节切入。易随诊推出的3.3.0新版本一项重要改进就是提高医生使用的便捷程度。新版APP可以实时、动态、持续搜集和接收用户的整个健康过程的所有记录,包括用户个人信息、电子健康档案、疾病咨询、就医记录。在新版本推出的同时,易随诊CEO邹仕洪博士向36氪独家披露,公司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启动B轮融资,目标融资额度将不低于2000万美元。

兵哥快评:新版易随诊的推出极大提高了病患健康信息的整合,促进了肿瘤诊后随访的方便进行。

迈瑞“牵手”找器械网,A轮融资中

在7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CMEF武汉秋季博览会上,迈瑞与医疗器械B2B电商平台公司贝登医疗签署了战略合作。根据介绍,迈瑞本次特别选定选定了多款热销型号与其进行全方位合作,包括超声、监护以及检验等相关产品,授权贝登医疗为这些型号在中国区电商渠道的独家代理商。同时,贝登医疗将直接参与这三款产品的自营推广。据悉,贝登医疗近年内不断发展,于今年6月份获得分享投资的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贝登医疗CEO丁海波先生表示,预计到2015年底,找器械(zhaoqixie.com)平台自营部分的交易额将达到1亿元。当前已在北京、上海、太原等地建立了分公司,未来将逐步扩张到全国。公司目前正在进行A轮融资洽谈,并有意于明年登陆新三板。

兵哥快评:迈瑞和找器械网的战略合作能够有效扩展迈瑞产品的销售渠道并提高销售额。

网宿科技:关于申请延期提交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书面回复的公告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2292号)(以下简称“《反馈通知》”),要求公司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公司收到《反馈通知》后,积极会同中介机构对《反馈通知》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和落实。由于本次反馈意见中要求答复和核查的内容较多,为切实做好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经与中介机构审慎协商,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延期回复的申请。公司将与相关中介机构尽快完成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待回复文件准备齐全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报送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润和软件:关于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鉴于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授予的激励对象张传位、范蕾、孙明志、王继伟、王莹、顾进峰、蒋新星、吴茵、戴岱、涂庆红、陈立菲共计11人已从公司离职,根据《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第十二节“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变更、终止和其他事项”项下“二、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更”的相关规定:“当激励对象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后予以注销:(5)单方面提出终止或解除与公司订立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2015年8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上述11名离职的原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85,000股予以回购注销。本次回购前,公司总股本为357,280,850股,本次回购注销涉及11人,回购股份为185,000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05%。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上述限制性股

票的注销事宜已经于2015年10月20日完成。

聚龙股份: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为了积极探索、开拓新的产业,结合各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业务优势,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聚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成立聚龙融创(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龙融创”或“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董事会审批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聚龙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需求,聚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聚龙金融自助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龙自助”)拟在山东、山西两地分别设立辽宁聚龙金融自助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和辽宁聚龙金融自助装备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