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日出东方:设立子公司,丰富产品线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刘飞烨 2014-07-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投资一:公司拟与自然人何秀洁共同成立江苏美意美家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现金出资490 万元,占注册资本49%;自然人何秀洁以现金出资51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合资公司主要负责智能家用电器、厨卫设备、五金制品、卫生洁具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投资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好景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江苏水滤康净水有限公司,好景投资以现金出资2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新成立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净水设备、水处理装置的生产销售、自来水处理工程与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等。

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未来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可以积极拓展公司现有的较单一的太阳能热水器业务,但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依然主要围绕厨卫产品,与公司现有产品的销售渠道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重叠,公司现有优势可以与新产品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

同时,公司积极进行净水行业的布局,随着消费者对水质及健康问题的重视,水处理设备需求量逐渐释放,未来水处理行业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水处理设备对公司现有产品是较好的补充,未来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估值和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 2014-2015 年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86 元和1.01 元,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子公司推进低于预期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宏观经济大幅波动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日出东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