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奋达科技:传统业务稳定增长,金属结构件+智能穿戴打开成长空间

来源:众成证券 作者:韦剑飞 2015-09-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音箱、美发小家电等传统业务稳定增长提供业绩支撑。公司2015年上半年美发小家电业务实现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26.58%,多媒体音响产品实现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27.61%。此外,9.22日公司投资乐韵瑞获得无线互联网音频技术,借力“互联+”思维提升传统业务增长空间。

收购欧朋达,新业务金属结构件迎快速发展期。消费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对塑料结构件的替代使得行业进入爆发期。欧朋达产品及客户资源俱佳,可以与公司产生多方面协同作用。欧朋达做出2015年、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200万元、15840万元的高业绩承诺显示出公司对高速发展的信心。上半年金属结构件业务实现营收21591.49万元,同比增长70%以上,成为第三大主营。受益于新的优质项目和规模效应,该业务维持高增长可期。

内生+外延深入布局多条智能穿戴产品线。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同时外延动作不断:增资光聚通讯布局健康监测;投资奥图科技致力于智能穿戴终端产品,奥图酷镜值得期待;投资艾普科布局传感器;牵手苏州医工战略合作大健康。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智能穿戴业务已获得实质性进展:取得NQA的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与联想华为等合作欲将取得250万台以上大订单。

盈利预测:

公司传统业务稳定发展,智能穿戴与金属结构件业务高增长可期。预计2015年-2017年EPS分别为0.68元、0.94元、1.24元,给予“增持”评级。风险提示:智能可穿戴设备普及进度低于预期风险,欧朋达业绩处于高增长期存在业绩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