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午间公告汇总:永利带业子公司成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

来源:中证网 作者:徐杨 2015-09-07 13:3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利带业(300230,咨询)子公司成为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

永利带业(300230)9月7日午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青岛英东模塑科技(000700,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与特斯拉汽车公司已签订合作合同。特斯拉将青岛饰件纳入开发、供应产品、提供支持性服务的供应链,青岛饰件根据特斯拉具体产品订单的订货规格和要求,向特斯拉提供满足要求的产品与服务。

永利带业表示,青岛饰件本次与特斯拉签署合作合同,代表着青岛饰件正式进入特斯拉全球配套体系,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产品涉及模具,检具,零部件等。

顾地科技(002694,咨询)控股股东拟发起设立投资管理中心

顾地科技 (002694)9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5 年 9 月 7 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顾地")与深圳市中衡一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衡一元")共同发起设立顾地一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顾地一元")。

广东顾地作为顾地一元基金普通合伙人, 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1000万元;中衡一元作为顾地一元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中衡一元或双方指定第三方出资合计人民币3.9亿元作为劣后基金,剩余人民币8亿元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份额,由中衡一元负责募集。 基金最终注册总资本预计为人民币 12 亿元,存续期限3 年。基金投资方向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支持广东顾地购买顾地科技流通股票,剩余资金主要为上市公司公告投资或重组的项目的债权或股权投资。 基金最高权力决策机构广东顾地和中衡一元同意在基金中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基金项目筛选及投资,投资决策委员会共 5 人,广东顾地委派 3 人,中衡一元委派 2 人。决议方式一人一票,4 人表决才可形成决议,中衡一元有一票否决权。决定基金投资项目、金额与对象等重大事项,须经投资委员会全体成员三分之二(含)以上通过。

中色股份(000758,咨询)签下两项海外建设承包合同

中色股份(000758)9月7日午间公告,日前,公司与 LLP “Golevskaya GRK”公司及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阿克苏格多金属矿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负责进行 LLP “Golevskaya GRK”公司在俄罗斯图瓦共和国阿克苏格多金属矿的采选联合厂的建设总承包,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项目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上述工程总价款约为二十五亿美元。

另外,中色股份还与 Metalkol SA 公司签署了《刚果金 RTR 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公司负责进行 Metalkol SA公司在刚果金的 RTR 尾矿湿法冶炼处理厂的建设总承包。合同价款不超过七亿一千万美元。

万达院线(002739,咨询)8月份票房收入4.7亿 同比增长逾三成

万达院线(002739)9月7日午间公告,2015年8月,公司实现票房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35%,观影人次1197万人次,同比增长37%。截至2015年8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202家,1800块银幕。2015年1-8月,公司累计票房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43%,观影人次9614万人次,同比增长42%。

*ST华赛(000068,咨询)拟3600万元并购北京中环世纪公司

*ST华赛(000068)9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3,600万元的价格收购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环世纪")100%股权,以提高公司承接海绵城市和环保业务的相关设计、实施能力。

*ST华赛表示,本次拟收购北京中环世纪100%股权,将为公司未来承接海绵城市和环保相关业务提供良好的支持,有利于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天齐锂业(002466,咨询)获发明专利证书

天齐锂业 (002466)9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一项发明专利。专利名称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回收方法 ,专利期限20年。截止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取得各项专利67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

博雅生物(300294,咨询)与法国 LFB公司签订产品服务协议

博雅生物(300294)7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法国LFB Biomedicaments公司(以下简称“LFB公司”)就开发血管性血友病因子产品签订《SERVICES AGREEMENT forHuman von Willebrand Factor (vWF)服务协议》 ,通过LFB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开发vWF产品。博雅生物同意让LFB公司实施整个项目服务,通过LFB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使博雅生物的vWF产品得到上市许可证和销售。

迈克生物(300463,咨询)向全资子公司增资8000万元

迈克生物(300463)9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因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向所属全资子公司四川迈克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增资8,000万元,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完成此次增资后,迈克医疗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

金鸿能源(000669,咨询)获实际控制人增持60万股

金鸿能源(000669)9月7日午间公告,2015年9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通过其控制的新余中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60万股,平均增持股价为16.76元/股,占总股本的0.12%。本次增持后,新余中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624,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控赛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