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居宝:可创收益云停车场(上海站)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5-08-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居宝从2013年开始转型互联网,在实施互联网+战略时,公司发公司认为要想取得互联网转型的成功必须先从痛点抢占用户,智慧云停车场是安居宝的重要产品。云停车场就是车主可通过APP/公众号实时查询附近空余车位、费用、优惠等信息,并可实现在线预约停车位,事后通过移动支付结算的停车场。安居宝的智慧云停车场相对于传统停车场的优势在于:设备结构简单,互联网管理,车牌自动识别,支付方式简单(微信支付),无人值守。

公司智慧云停车场目前处于扩大规模阶段,关于未来的创收模式,公司总结为三种:会员停车模式,通过将停车场部分闲余车位租赁运营,实时提供空余车位信息,可以提高车位使用率和车场收益,实现三赢。动态优惠停车模式,停车场可通过“掌停宝”APP/微信公众平台,实时发布车主周边的停车信息、随时编制优惠时段,自由设定优惠车位数,实现车场的动态管理,达到效益最大化。分享停车模式,月保车位所有者,可以将车位的闲余时段分享出租,这样不仅可以让车位被多次使用,自身也会有所收益,停车位价值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居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